生活的美需要發現

The Beauty of
Life Needs to be
found
ABOUT
發現美、創造美、享受美
桃園深耕21年,因熱愛美髮這件事
我們付諸實行讓這件美的事情成為人人都可享受的事情!
而且我們在前年2019年6月19日創造了Joker smile hair 就此誕生!慢慢我們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設計師也是有跟我們一樣的理念!使我們越來越壯大!慢慢的做出口碑與品牌!但也不是一直都是很順利的!在我們努力與堅持之下!我們也是不斷進步!努力的學習!請了許多優秀的老師跟課程來店裡教授!而且也參加不少優良的課程!這樣的環境下使我們的夥伴越來越多!
Our Message
老闆的話

其實邁入這個行業已經許久都是我有自己的想法跟夢想 !
都是都找不到自己理想的環境!
沒辦法只好自己出來創業!創業堅持了10年之後終於遇到理想的美髮專業品牌Asuka Masdo不管是教育還是產品都是屬於我們Joker smile hair 的首選!
所以堅持了八年!決定要把自己的工作理念跟態度分享出去!就創造出Joker smile hair 希望可以對於客人的良好的髮品跟專業的設計師來服務大家喔!也相信可以努力創造出!有信仰有夢裡的一群熱愛美髮堅持的設計師